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

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

不明白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一些被大多数人证实是对的 都应该有意或无意地坚持下去

或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起点 出生和早期经历 这些东西造就了不同的我们 

机缘巧合地 不同的人相遇 走在一起 有时候却是很貌合神离地 我觉得 比机械聚集更加难受的 是因为那一点可有可无的联系 就时时把自己绑得死死的 觉得自己只能够那样去做 而做别的事则是违背寻常 是个异端

之前一直跟班里说白话的同学一起吃饭 可是他们吃得很快 而我总是吃得慢 又总是希望把饭菜都吃光(其实应该以自己是否饱了为界限 这个要时常提醒一下自己啦 健康 最重要是健康的生活 适度的进食) 所以总是他们在等我 我叫他们先走 他们又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很多时候都在等着我 我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或许是我多虑了吧 但是最重要的 最让我感到别扭的是 我在这个三人小团体里 总是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这是最让我想退出的原因吧 或者不是退出 而是减少一起吃饭的次数 哈 可能自己一个人吃饭惯了 就很难将就别人或者让别人来将就我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小团体里面的一个人 经常都是一副很惊慌的样子 眼神惶惶 不安定 不笃定 看着她有时候会觉得她可怜 有时觉得她可恶 有时又想去帮助他 总之是种复杂的情感 看着她我有点想到了自己抑郁时的样子 只是相较之下她比较善于交际 更加爱和别人说话

要有自己笃信的东西 至少在一些事情上要做到恒久坚持 要给于自己信心 不要轻易放弃 不要放弃常识 同时学会灵活 要肯努力 要相信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