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

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

hello 好久没有更新过lofter啦 主要是因为学校网络太差劲 一直连登录页面都刷不开……也是因为我太懒吧

大三之后课多了很多 考试像涨潮时的海浪一个个地盖过来 等明天考药理 也许不用等到明天了 我现在就有之前考组胚 生理 生化其中的无力感觉 其实上一科实验诊断也是混过来的> < 不过现在就要开始看重点药了 能记多少记多少 能拿一分是一分 重点药=常用药=日常适用药 阿司匹林 阿托品 氯丙嗪 抗菌药青霉素头孢磺胺类

生活上就还是老样子啦 偶尔心情不好 突然想哭 找阿妈阿哥聊聊天 自己跑跑步吃些好吃的 就也过来了 昨天做了一个心理健康调查 自己心里也隐约有个声音在说“虽然我很不济 但是还是能够活下去的吧 虽然有时候比较差劲 但至少还没有给别人造成负担吧”

另外就是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啦 暑假的时候也讲过的 第一次单独跟男生去吃饭 出去玩 然后吃饭 嗯……怎么说 感觉很特别 男生是挺主动的 我也会有心好像要跳出来的感觉 不过就是那种动弹不了 僵住了 有点害羞 想要停下来缓一阵的感觉吧 被别人直接碰到手也是不舒服的 特别是在之前没有询问的情况下

也把这件事告诉了哥哥 哥哥说我有可能遇到了一个多线钓鱼男 也可能吧 只不过我的生活枯燥 偶尔还是想要些奇遇来滋润的

说到奇遇 先偏下题 最近关注了微信公众号“徐淳刚” 上面看到很多少女摄影 有欧洲的 有日系筱山纪信的 简直太美啦 这也是我的奇遇吧 可惜图书馆不能借到现书

总之还是好想把生活过好的 体体面面地做人 有自己想做的中心工作 并且做好 大部分问题上都有能够说上几句朋友/亲人 这样就很满足啦

有缘的人 谢谢你看到这里 

祝你

平安健康 生活愉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