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

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

今儿去青少年服务热线中心当了一回志愿者。

第一次接线,距培训已经快一个月了,很多东西都忘了。幸好旁边有个热心的话务员姐姐,她几乎把全部东西重新教了我一遍。她今天穿着橙褐色灯芯绒外套,红色混织毛衣。一头短发,比我的稍长一点,大概在下颌以下一公分。眉目舒展,笑起来很自然。

我今天有些走神,记不太清一些步骤。有一次她教我一种操作,我转身就忘了,她站起身来,轻轻拍了拍我的头,然后在我右手边操作给我看。

因为转入了新的业务,所以今早上特别忙,总是在她的讲解途中有新的电话打进来。在走之前,都没有跟她说一句谢谢和再见,怕打扰到她接线。

下次吧,下周如果有空的话会过去,前一晚早早休息,然后精神饱满地干一上午,争取不再给她添乱子。

今年开了个蛮好的头啊(算是)。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