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

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

20180606

一下子又到了今年的高考 这阵子南方雨水是比较多 已经不记得我那年有没有下雨了 只记着七号还是八号中午 回到校外的住处 一个人在午休 没有风扇 没有空调 在闷热的天里睡了一觉 醒来还有微微的汗 身子隐约有些臭

今天去游泳了 下楼的电梯里见到了师兄 就我们俩人 我没有打招呼 后来逐渐有其他人上来了 说不上有多波澜壮阔 就是心里面还是会有一点起伏吧 不过之前还没闹那么僵的时候 见到面他还是会打声招呼的 现在不打招呼了 估计也不在意我了吧 而我不主动去打招呼 某种程度上也是正确的 因为三月末的时候微信上说了这么多 后面陆陆续续也很烦人地发了好多消息 都没得到回应 说明师兄已经不想再理我了吧 那我的内心戏也可以消停了 白日梦啊幻想啊不是不可以 只是开心过后要告诉自己叮嘱自己 分清想象和现实的区别 这样就够了

其实也想过 自己这样的性格和个人情况 是适合开始作一个人生活的打算了吧 有时候感受一下集体的温暖就足够了 毕竟容易想太多 也不是那种宜人性高的人 所以说 有一份能稍微与人接触的工作 一个长期的偶尔需要与人打交道的活动/爱好 也是很重要的

要更加勇敢啊!

评论(3)